今天一大早
爸媽突然又想起了我要拔罐的事 
(嗚~原以為他棉已經忘記了..
於是乎
我又被押上了車
往四湖受苦受難去

到了國術館後
師父馬上著手為我拔罐
當他拿針針灸時
這一次..我的眼淚馬上飆出來
師父阿~~您這次怎會使命的旋轉針ㄋㄟ.

不過當拔罐時
這次只用我左半部
正當我慶幸右半部不用受苦時
我媽媽竟然又提醒了師父.
而我只好馬上下手為強..直說我右半部好了..不痛不痛了
(嗚~~無法度..上次的陰影還在..痛ㄚ..)
但師父完全不理我
還是又在我右半部"灑鹽"..扎了好幾洞..>"<
就這樣
我的背部再次傷痕累累..

回家後
真是給它酸痛到不行
搞不懂自己幹嘛如此的被虐ㄋㄟ@@

******************************************************************
聽說
早晚好像要吃藥ㄝ
不過我似乎有一餐沒一餐的吃
如果被我媽知道了
我鐵定會被唸到臭頭

******************************************************************
話說有一天中午
我吃飽飯後直接拿起藥要吃時
我媽阻止了我
告訴我說要是早晚吃..中午不能吃
喔喔~~此時的我才突然想起..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不過當我媽看到我這種反應時
差點暈倒..
還對著我說~你能不能清醒一點ㄚ~
哈哈哈~~感覺我媽快氣暈了
因為..這不是我第一次搞迷糊的狀況
恩恩..當我媽媽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