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媽咪的受難日
也是我呱呱落地..來到這花花世界的日子
(雖然媽咪很堅持要過農曆..不過我是少年人..偏要過國曆)
至於是幾歲生日
我棉...就不提啦

感謝好多好多人
不論是打電話..傳訊息
即使我棉已經好久沒見面..沒連絡
而你棉..卻還是記得我生日
真的..我好感動喔

我的願望很簡單
1.希望我的親戚朋友..大家都健康快樂..幸福美滿
2.希望還是單身的朋友們..趕快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至於我..就不用啦^^)
3.這是秘密..想知道嗎..不~~告~~訴~~你~~

最後ㄋㄟ
再跟大家表示一次謝意
真的~~真的~~好愛你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