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吧
哈哈!!!
唉唷~~
人家好害羞喔!!


還真的勒!!
暈了我...

自我離開嘉義後
漸漸的有此一說傳出
最近似乎有像雪球越滾越大的跡象
是怎樣咩!!!
大家都想把我賣掉
嗚嗚嗚~~
就知道你們都不愛我了..

好啦好啦
以後如果真的有結婚的慾望時
一定不會通知大家的
反正在大家的心裡
我老早就在這段時間把自己賣掉了啦

***************************************************
嘿嘿~~
不讓你們喝喜酒勒

不過
今年我已經做了好幾次夢耶
夢裡的我..有2個小孩耶
好妙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