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以前
自己是個忙碌的上班族--努力邁向十項全能的社工員
上班期間
幾乎不曾準時上下班過
每天的上班生活大多是早到晚退
當然..有活動時...
早上6點或6點半上班、晚上11點多下班都是家常便飯

這個時候的我
總渴望著有喘息的機會
即使只有一天的悠閒時光
也能讓我樂翻天

現在的我
願望達成了
正努力當個過著悠閒生活的稱職大米蟲
每天無所事事
只是幫忙帶帶小孩..哄哄小孩..泡泡牛奶..換換尿布
偶爾再修理一下調皮搗蛋的寶貝們

這樣的生活
兩個月過去了
我卻還不是很習慣
我這個逐水草而居的適應能力
什麼時候變得如此不堪一擊呢???

人總是如此
生活總是充滿著矛盾
但就是這樣
遇到了..面臨了..
才會想要擁有更多的欲望
一點都不懂得知足

************************************************************

我是個知足的人嗎??
我想大多時候
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但現在
我想要改變自己的生活模式

呵呵
難道真要像旁人所說
找個人共組家庭生活嗎??
那麼~~有沒有人要養我啊...~^^~
            
此句...純屬胡言亂語
看看..笑一笑~~就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