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很開心的血拼後
在回來的路上
我努力地看著紅綠燈
思考著自己要從哪邊過馬路時
想的太認真
忘記有一層小階梯
於是乎
我的左腳
就這樣拐了一下

當時的我..愣了好久
完全不敢動
我怕我心裡想的事會成真
沒想到
哇哇~~
好像真的扭傷了...痛痛痛ㄚ...
而且
這不知道是我的左腳踝第幾次受傷了
舊傷+新傷
我的腳傷...一直好不了
果然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3不5時就讓它受傷害
左踝寶貝..對不起啦..

而讓我更擔心的是
聽說我明天要去考試了
雖然我沒很認真在準備
但我可是抱著"實習"的心態去應考ㄝ
嗚嗚嗚~~
一定是要懲罰我不認真
才要讓我一跛一跛的走進考場

哎呀呀
我不要ㄅㄞˇ ㄎㄚ 去考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