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掙扎了很久
最後我的理智戰勝了情感
為了自己的將來
為了自己的身體狀況
我~~豁出去了

晚上7點多
又到國術館報到嚕
除了復健外
還讓我腳踝的傷~~放了血

剛開始
師父先幫我復健
我的頸部轉轉轉
我的腰部轉轉轉
我的肩膀按按壓壓
我的背部和脊椎還也離不了師父的魔掌
就這樣
我膽戰心驚的在ㄅ一ㄚ ㄅ一ㄚ聲中度過

最後
重頭戲來了
師父剛碰到我的左踝淤血腫脹的地方時
我的腳不禁縮了一下
因為真的很痛...
原本打算還是像前幾次的方式
利用拔罐來促進新陳代謝
把淤血帶走
但沒想到我的新陳代謝功能不太佳
淤血腫脹還是一直跟著我
於是乎
師父也不知道拿了什麼東西
只跟我說一句~~像打針一樣,忍耐一下呀
我就感覺不停的有針刺在我的左踝淤血處
後來在用拔罐的機器..把血都吸了出來

看著一罐罐的血倒進垃圾桶中
第一的反應是~~唉唷威阿
我又失血過多了...

包紮完回家後
不只是復健後的全身痠痛
連腳只要輕碰一下
就會讓我痛到全身起雞皮疙瘩
真的是覺得自己找罪受
怎會那麼不小心地讓自己扭傷了腳..
真是苦了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