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醫生
醫生北北初步判斷
我可能是壓力過大無法調適
而導致末梢神經衰弱
而且已經嚴重到一個程度
才會嚴重頭痛和嘔吐

其實
我知道
很多事情想再多也沒用
有些事情也必須請人幫忙分擔
但或許是自己要求過大
即使別人做完了
我還是會再重新檢查一次
就這樣
把自己壓到喘不過氣

然而最擔心的
莫過於家裡的事情
週末一有時間
就是往台西跑
即時工作再累再忙
只要有臨時狀況
還是會馬上飛奔回家
因為
就是如此放心不下
因為在我心中
我的家人比任何事情、任何東西
都還要來得珍貴、重要

我了解
放開"心"很重要
我也會很努力地解開心中的結
別讓自己困在死胡同裡..一直走不出來

*******************************************************************
你曾說
多愁善感的面容
不適合我
但我卻總是愛鑽牛角尖
愛把自己困在圓圈圈內
越陷越深

我知道
不該讓大家這麼擔心
所以
我會努力
努力的恢復成蹦蹦跳跳的孟孟大姐頭
回到之前那個即使天塌下來也好像有人頂著的樂天派傻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