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因為妹妹要我6:10叫她起床
所以6點就先起來stand by
並打開電視解解悶
(呵~因為早上都會習慣看新聞)

當我一打開電視時
整個精神都來了
因為娛樂百分百的來賓是張棟樑喔
真是超大一個驚喜耶
超開心的啦
不過我更羨慕可以和棟樑面對面的粉絲
而且..還可以藉由玩遊戲來抱他
哇哇~~人家也想抱他啦
可是ㄋㄟ
我想我如果真的看到他時
可能會緊張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吧
沒辦法囉..人家生性害羞咩..^^

嘻嘻
原來棟樑家也有一個一歲多的小姪子
感覺他也很疼小孩子
嗯嗯...
在我心中..他又加分啦
********************************************************
小妹
太感謝你囉
不然最近忙著籌劃中心畢業典禮
幾乎每天都7點過後才到家的我
可能會因此而錯過看棟樑的機會
這樣我鐵定會捶心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