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8/19七夕情人節這一天
因為聖帕颱風回南氣流的影響
凌晨的天空
雷電交加
下起了狂風暴雨

3點多..無法入睡
擔心爸爸會直接衝到魚塭去
5點多
因為風聲雨聲打雷聲的多重奏下
決定起身出外察看

剛開始..
小小積水
但隨著雨勢越來越大
水位也越積越高
就這樣...淹水了
但因為我家地勢較高
可免於水淹入家裡的痛苦
不過魚塭就沒這麼的幸運
可能將面臨崩塌險
在車子無法通行下
爸爸只好涉水步行到魚塭去
(有一段距離..好心疼爸爸走這麼久@@)

一天下來
整個水位都不退
腳踏車、塑膠筏成了交通工具
或者是以涉水步行的方式行走
也因如此
我被困在台西
就這樣
8/20星期一這天
我請了一天"淹水受困假"..>"<

所以說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
一點都不快樂

*************************************************
不過ㄋㄟ
8/19是我棉家梅子寶貝的生日
原本想幫她慶生的
卻因颱風及演水而法完成..討厭啦

但我還是打了通電話
跟她說了聲聲日快樂
希望我棉家寶貝能開心、健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