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不..應該說
長時間以來
背部的舊傷總是一直隱隱作痛著
刮痧、推拿、貼膏藥....樣樣來
卻依然不見好轉
終於
在嬸嬸及鄰居伯父的推薦下
爸媽帶著我到四湖去"求醫"
希望就此將我背部中的搗蛋鬼一一的根除掉

就在爸爸憑著以前上班路過的記憶
加上我們以往三不五時就跑到四湖逛菜市場的經驗
很快的
我們便找到大家推薦的國術館

在跟國術館師父說過我的狀況後
他告訴我必須先針灸
此時的我想..沒差吧
以前的腳傷也常被針扎
可是沒想到
在師父轉動針的過程中
我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真是超級給它酸到不行
然而緊接著痛苦的是
師父不知拿了多少針
就開始在我背部戳洞
此時的我..眼淚飆了幾滴出來
心中還不停的OS~媽媽咪ㄚ..簡直是十大酷刑嘛~.

後來
終於到了拔罐時間
拔了4個地方
也就是說..師父在我背部戳了4個部位的許多小洞..>"<
等了不算短的時間
我的血慢慢的留到罐子中
時間一到拔除時
發現血還真不是普通的黑
師父說這都是傷
因此幫我貼了膏藥
並交代我回去要注意這陣子的變化
假如沒好轉
再找時間過去一趟

預計
下星期五得在去一趟
一想到要再被許多針刺洞
我的冷汗..冒..冒..冒出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