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七個月的工作時間
更明確的時間而言
應該是說二十九個月
因為~~
二個月的工讀期+二十七個月的正式工作期

在這個工作崗位上
我用了二十九個月的時間來學習與成長
在這將近2年半的日子裡
歡笑、淚水、壓力、刺激、成長等多種元素
不斷地豐富了我的生活
讓我的人生旅程增添了許多不同的經驗
也更加的多采多姿

如今
因為許多不可抗拒的因素
不得不迫使自己去面對與解決眼前的問題
半年多來的爭執與矛盾
終究還是下定決心
讓自己離開這個熟悉的環境

而心中
卻有好多好多的不捨
不捨中心與早療的同事棉
不捨中心可愛的小天使棉

要離開了
離開2年多的工作環境
離開生活了7年多的嘉義
縱使有再多再多的不捨
但我仍願意選擇相信
這些曾經努力與生活過的ㄧ切
都將會深深烙印在我的腦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