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8~11/28這幾天的生活
只能用渾渾噩噩渡日子來形容

短短10天的的日子
有將近4天的一整個早上都是在醫院和診所裡度過

11/20星期二的一整個早上
等待照胃鏡
及確定又胃炎、胃酸逆流後
醫生開了抑制胃酸分泌、逆流性食道炎的藥給我
準備讓我"長期抗戰"
無奈
下午又找我家附近的診所報到
因為~~胃痛又頭痛到不行

11/22星期四
再次因為胃痛及肚子痛
又去診所和醫生約會
一整個早上
都在診所裡吊點滴

11/23星期五一大早
三度因為胃痛及肚子痛
再度被我爸媽押到台西的醫院看醫生
做了一些檢查和抽血檢查後
又因為腸胃炎被扣留在醫院裡吊點滴
一直到下午看完報告後才放我回家
這次醫生北北也開了一堆藥給我
包含治療"激躁大腸症候群"、"急性腸胃炎及發炎性腸炎"外
還有"消化劑"、"平滑肌痙攣所致疼痛"、"制酸劑"等用藥
我..繼續以藥物為伍

11/27星期二再度到台大醫院虎尾院區回診
由於第一次的要吃了後
讓我有暈眩、頭痛及噁心感
所以醫生再另開其他的藥給我服用
治療項目還是以抑制胃酸分泌、逆流性食道炎為主
便交代我一個月服藥用完後
一定得再拿藥吃
看來~~我真的得長期抗戰下去了..

*******************************************

我討厭藥罐子這個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